神经第二十七章网友评论篇(三)、卷三71-80节

71、如乡随俗789:    从来没有认为这人是坏人
葛医民真的很坏吗?以后要研究了,他搞的是什么东西啊?没有看懂
》饶某:就没人理一理某某葛嘛。
看得我都想笑了,这群机器人上哪刷不好,非得来这个人少还是←派窝的地方。
》》墨瑟3:左派不把它打成原形?
》》夜火虫之眸: 天下圣人吧全部是geyimin
》广成:古有双权者为民顶罪。息战祸而定契约。心怀其圣德,搜往事言行于《圣经》警醒世人。
今出残疾人妖言惑众。脑虽残而体未瘫,心出偷生怨,苟且幻想《神经》淫乱私心。

72、徐州夏建福: 葛何止是传销,就是反当
反社会,反人名,反镇府,反人类,被心怀不轨的敌对势力利用,被国内不服反腐的蛀虫利用,危害极大,非除之而后块!!
》七海熊:先别贴标签 好吗?有他的具体事迹介绍吗?他的生卒年月,学历,履历,出生地点,现在何处等等具体啥都没有,比鬼还难找呀?是神,有模样没有?耶稣还有形象吧?叫额捕风捉影吗


》》洞庭南北81:葛一民,你好大的胆子啊,把你名字邪音读一遍,竟敢邪化。
》奇特数据:天朝你嘛个皮 你的狗朝和十字教狗们穿的是一条裤子。

73、葛亦民牛皮癣: 葛 太 监 就 是个窝囊废玩意
既要占吧又不敢去发帖子。
天天守在键盘上传播逼教,出了门邻居都不知道这个牲口会是网络名人,李彦宏脸上的烂疮。
你不肯死又不肯不传播逼教,李彦宏很为难。
》神炎2027耿焱: 让葛神去死。
》》洞庭南北81: 兄台,这个不能信。
说实话,我觉得贴吧的人没一句真话,而且喜欢拿着别人写文章,换号自如,实则虚之,虚则实之,此人谨小慎微,实在邪恶,坏也。
》神炎2027耿焱:葛花能顶住光明会吗?
信葛花会嗝屁,倒是可能,他的后台已经挂了吧。
葛花能否一战成名,干死几个二十七八九级的就成名了。
三十几级的不现实,葛花没那个背景和实力吧。
》》失去的裤裤:狗屁不通。

74、烂泥养花:  老葛粉丝里一群五毛!
专门给他拉仇恨。
》》赵芒: 那不都是葛黑吗?
》烂泥养花:很多葛粉刚私聊我估计五毛组织的。
》》赵芒: 葛一民那货天天网上骂人引战。
葛一民脑回路也是神奇,自己儿子被挖出来,居然不是想着息事宁人,而是趁机炒作自己儿子,使其火起来。
》葛亦民扑街:葛yi民没有抑郁症更没有精神分裂,它就是邪恶+恶心的垃圾玩意。
》贴吧用户_7282yVy:  很有道理,从他出生开始就带来了雾霾,应该给他图以极邢。

75、睹史如故:  葛神痴汉,你跟洪秀全什么关系?
》》24典雅:  老葛他们是贴吧的杀威棒。来贴吧的新人必须过筛子。
葛神经们,直言不讳自己的神经。混贴吧的其实都是神经病。
被骂神经病,还不得不来。有意思吧。
老葛是抑郁症进阶,成精神分的。不解释。
实际上,贴吧不是神经的我看不多。我最文明,因为我是精神分进阶到抑郁症的,是反向进阶。
》夭鱼1980: 哦!他什么时候来搭救我们呀?
》》广州冲锋队加油: 这个吧好像是被过一名花钱买下来了。你都没有看出来吗?谁申请吧主都申请不下来。这里是过一名的宣传阵地。

76、赵芒:  葛神,引导你个马,不都是你这邪教教主带起来的?
》无聊的喵子:葛神,说出这样的话,你怎么对得起爱的化身?
》》赵芒:这些个贴吧只封你我而不管老葛,说明他们最怕的是反对他们的人。这几个邪教的本质一目了然。
》 太上紫风:其实还好 因为过于低能 信了这种的人都是**级别 不值得救。
所以我倒是感觉 葛亦泯老师是最安全的 他的相声还是带来了欢乐的。

77、老仙山:  割亦萌。
》CCCPers:神棍一个。
》》水晶DNA:话说到现在才封我都感觉有点意外。应该是有人举报了。
》刀爺的菜刀: 好像是葛狗。
》》avij_004: 葛党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句,所以红家放任他们不管不问随便浪?哎,这样的操作真是六。
》刀爺的菜刀: 他们追求自由的欲望小。

78、拉西瓜的拖拉机:  所以,你怎么看待中国共产党?
》葛亦民:新天新地无份。
》》逆水之舟白帆:你傻啊,,就他胡猛一套,你就信了,他也猛完了,你看世界有一点变动吗。
你那不出真东西,改变不了世界,要想改变你心里应装的不是自己,是全宇宙的兄弟,你心休好了,自然就有办法了。
》VlOLET_DETECTOR:转推了 葛亦民
<打飛碟英雄集>

79、过时用户:  葛神,妈的,搞个人崇拜屠了你。
》》我是一个萌新:他就是一个抖音没气候的主播。
这个人很呆,很傻。有点二。
》王者之铭:怎么一下子冒出那么多葛大神的视频?
还有一大堆葛牌复读机。
》》烂泥养花:葛大神天战伪国安呢估计。
老实搬砖吧这些都是被打黑的。
》love:某个葛姓黑黑水军频繁发帖污染眼球 动机可能是想当吧主 大家记得多举报他。
》》我名字是74:估计那厮是想抹黑【某个姓葛】的。

80、我开奔驰撞你心:  光的葛神
》windyhyl1237:他能站住脚吗?咋没见到人禁他呢?
》》王者之铭: 复读机。你不要宣传神经兮兮的东西好不好。帮我宣传我的平和 友善 共勉思想啦。
》freetelescope:滚出贴吧!想发财想疯了!
》》malamic:支持葛大大去銀河吧爆吧。
萬人血書。
》雨海之蒙蒙:将鞋胶扼杀在摇篮中吗。
》》windyhyl1237: 政府不警告你们?
虽然有点复读的成分。